林彩桐-哈察都量練習曲-一年級文化盃鋼琴比賽


桐桐第一次參加正式的鋼琴比賽,第一次經歷比賽之前的磨練,第一次承受比賽中的壓力
整個過程很辛苦,也很緊繃......但卻是個難以忘懷的經驗
這次比賽得到第四名,我覺得她表現超讚的!!!!..........想當初我在他這個年紀時,我還在學Do,Re,Mi呢?
所以她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!!!!!!!!

桐桐在當天頒獎後對我說:[媽媽,下次我要得第三名!]
聽完後,我心裡想:挖哩!為什麼不是想得第一名,而是第三名?
於是我壓抑著內心真實的想法,面露微笑地問:[桐桐,為什麼想得第三名呢?]
她天真愉快地回答:[因為第三名就有獎盃唷!]
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

能夠得到豐碩的果實,是因為自己辛苦栽種的努力!也因為這辛苦栽種的努力過程,才能夠深刻的印記在心中!

沒有留言: